妳,來台南,想怎要與這個城市對話。這個城市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很適合一步一腳印的去踩出旅行的足印。
但妳也可以很輕鬆優雅地的騎著電單車,穿梭巷弄間,挖出藏在巷內的咖啡店,找出往手作甜點屋,給自己輕鬆,但不給這個城市負擔。

店家資訊:

網頁資訊:慢甜電單車小旅行
服務據點:小南天生活輕旅
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2段158巷74號
電洽時間:每日 06:30 ~ 22:30
營業電話:06-223-1666

給我一個支持,你的一個讚👍,是我寫作的動力,你的一個追蹤❤,是我拍照的能量

FB:老莫 Say 台南。踅台南。    IG:say_tainan

加入好友

由「妳好南搞」團隊設計的電單車旅行租賃服務 ,名為慢甜"Slow & Sweet "小旅行。特別引進暢銷於歐美國家,設計上相當講究極簡美感的「BESV」電動單車,有「自行車界的瑪莎拉蒂」之稱。

慢甜電單車 租賃服務介紹

分為A方案 – 4hr 150元、B方案 -8hr 200元。非小南天生活輕旅的房客,押證件即可租借。小南天的房客憑房卡即可租借。
超時每小時需加收50元,一日最多收至250元止。(詳見服務介紹)

完成租借手續後,出發前,工作人員詳細解說電動車的操作要領。車體本身已保失竊險,電池充電後可續行70公里,相當符合綠能標準的輕旅行交通工具。

不必擔心人生地不熟,從手機可以看到一份線上版GOOGLE地圖行程 ,這是參加「妳好南搞」所設計的「慢甜小旅行」旅行體驗。

這是扭力控制,幫你節省力氣,每台車都有附杯架,杯架要做什?裝珍珠奶茶囉^^。

長按3秒啟動電源開關

調整舒適的坐墊高度

把妳的手機放上手機座開啟導航地圖。

除了電動車幫妳省力氣外,也有機械式多段式變速器。

出發的第一站,也可以到隔壁小南天土地公廟拜拜,這擁有三百多年歷史,全台屈指可數有皇帝加賜龍袍的土地公廟,不少女生,也到這求求姻緣。

拜拜完,可到IG打卡名店喝喝 黑糖珍珠鮮奶。

過了大遠百往東,到了公會堂也就是吳園,隔壁的小籠包可是米其林一星的美食。

附近的景點,很多很集中,保證可以讓妳品嘗很多小吃以及帶回許多照片回家。

老莫從IG推薦了幾家附近必吃的店家,提供給你參考囉。

給我一個支持,你的一個讚👍,是我寫作的動力,你的一個追蹤❤,是我拍照的能量

FB:老莫 Say 台南。踅台南。    IG:say_tainan

加入好友

Author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in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