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開了一家韓國人氣甜點店Caffebene,位於中西區的海安商圈上,白天店內相當明亮,晚上路過相當顯眼有氣氛。之前要跑高雄才吃得到,現在不用跑那麼遠。Caffebene相當受哈韓年輕族群的歡迎,提供午晚餐以及下午茶的新選擇,品項包含了咖啡茶飲,冰品甜點,韓式餐點等等,老莫直接來介紹幾樣店內的人氣餐點吧。

瞧瞧這食品模型,相當吸睛,據說這些都是韓國製造空運來台。老莫就直接來介紹幾樣店內的人氣餐點吧。

嗎啡拉麵180元

喜歡吃辣的可以挑戰看看,辣度分為3級,我不想吃得太刺激,我選擇了Level 1。麵條很有嚼勁,一口湯頭、一口麵條的混搭,口感相當過癮,配料有辣椒、火鍋肉片、豆芽、蔥絲以及水波蛋。

附有開胃的韓式泡菜以及海苔捏飯。捏飯有加家韓國麻油,味道很香。

餃子年糕湯180元

韓國的進口年糕片加上餃子,是店內新推出的餐點。韓國人通常在過年吃年糕湯,新年要到了,可以嘗一嘗。口感有點像在吃大滷麵或麵疙瘩,湯頭像勾了薄芡的濃稠。

草莓甜心韓式刨冰230元

刨冰裏有加韓國進口的Base醬,讓冰不會這麼快的融化,刨冰是粗的碎冰,口感更佳。用長湯匙由上面至下往上調勻是正確的吃法。上頭是草莓果粒與一球香草冰淇淋,適合點一碗兩人一起同樂分食享用。

棉花糖蜜糖吐司

這是今年聖誕節新推出的,底層是韓國獨家的抹醬,上頭是烤的脆脆的棉花糖,在淋上巧克力醬以及一塊ORIO餅乾。

甜心草莓派思脆170元

派司脆麵包有點像丹麥吐司,吐司外層是脆脆,而裡面是柔軟的,再搭配酸酸的草莓淋上甜甜的醬,在韓國是一到相當有特色的甜點。

抹茶拿鐵加珍珠 130元

任一餐點加購價即可升級成套餐,讓你吃更多省更多。

店家資訊:

粉絲團:Caffebene海安藝文門市
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25號1樓
營業時間:11:00 – 0:00
營業電話:06 221 2375

Author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in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