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行程有些延遲,所以全部拍攝完畢抵達時,已經13:30。把行李寄放在旅客中心後,一行人先到麗尊酒店3F的芙悅軒湘粵料理&港式飲茶用餐。
聽說這裡有明爐烤鴨的一鴨4吃,口碑非常響亮。

一行八個人, 我們坐在預訂的包廂。

在芙悅軒可以單點湘粵料理,也可以點用港式飲茶推車內的港式點心。

燙青菜的推車上有高麗菜、水蓮、美生菜、地瓜葉以及杏鮑菇…等菇類。

先點了燙地瓜葉暖暖胃,燙青菜根本不是重點,重點是烤鴨四吃^^。

一鴨四吃:片皮鴨、和風鴨甫、薑蔥杏菇爆肉骨與酸菜鴨骨湯。

▽片皮鴨,整隻烤得金黃油亮的鴨,師傅在桌邊上演片鴨秀,用春捲皮夾著青蔥佐以甜麵醬食用。

▽薑蔥杏菇爆肉骨;片完後的鴨肉骨做成薑蔥杏菇爆肉骨與酸菜鴨骨湯。

▽酸菜鴨骨湯;湯裡的生鮮菇吸飽滿滿鴨油,湯頭非常對我味。

▽和風鴨甫;片鴨後的肉做成沙拉,拌上和風醬。

麻油雞大沙公鍋

秋天 螃蟹正肥,吃大沙公正當令。老薑用麻油爆香後,加進雞肉拌炒,燉成麻油雞高湯。再把巴掌大的沙工放進砂鍋中。蟹肉肉質相當鮮美。

晶鑽蟹肉薏仁鍋

在鍋裡最下層撲好滿滿的蟹肉與薏仁,與拌好的油飯蒸熟,盛盤倒扣在砂鍋上,在嘴裡咀嚼,口感層次豐富。

胡麻沙拉龍鬚蝦

兩隻大蝦 裹上麵線下鍋油炸,起鍋前開大火避免吸附過多的沙拉油,炸得絲絲脆脆。擠上美乃滋與堅果碎做裝飾。

化外皮乳豬與蒜香脆皮雞

點心車上,除了蒸籠點心外,也可選擇道地的港式燒臘。

熱騰騰的蒸籠點心

點心推車上的蒸籠點心有:魚子蒸燒賣、豉汁蒸排骨、蠔油燴鳳爪以及相當受歡迎的錦繡魚翅餃。

飲料與甜點

港港鴛鴦奶茶、凍檸茶,布丁與桂圓紅棗湯

瞧瞧,我們這餐吃得多豐盛,口水擦擦,列入口袋名單,下次記得光臨品嚐。

餐廳資訊:
麗尊酒店 芙悅軒湘粵料理(港式飲茶) FLAVORS
官網:flavors.theleeshotel.com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s.flavors/

地址: 80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3F

開放時間: 11:30–14:00, 17:30–21:00 

電話: 07 229 6030#3531
Author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in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