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檜木老屋中喝啤酒消消暑

這天到達叁丸已經過了中午12點,外觀的日式雨遮版相當復古吸睛。

用餐時刻,在百年檜木的老建築裡喝一杯冰冰涼涼的生啤酒,相當消暑。

叁丸的份量特色就是大的不要不要的

由於老闆是在台北從事水產生意,所以店內的魚貨都是當天一早冷凍配送。

這盤握壽司一上桌,席間所有人都驚呼與傻眼。快接近女生拳頭大小

▼巨無霸鮭魚壽司

店內的握壽司,已經比其他壽司店厚實了,跟巨無霸一比,顯得相當迷你。

當然要跟巨無霸鮭魚握壽司拍一張合照,上傳一下。

當然要跟巨無霸鮭魚握壽司拍一張合照,上傳一下。

▼用醋飯盆裝滿冰塊的叁丸特上生魚片,有鮭魚、旗魚、海鱺、黃瓜鮭魚卵,鮪魚、生食花枝以及日本牡丹蝦。

▼伊勢炸蝦沙拉捲,用醋飯包著炸蝦、玉子燒與美生菜,餡料用法式卡士達醬取代美乃滋,味覺提升了不少,會吃到炸蝦軟軟與美生菜脆脆的口感。

▼伊勢炸蝦沙拉捲

▼冰卷壽司,用澎湖來的中卷,裏頭包醋飯,以及蝦卵,所餡料呈現淡橘色。

▼炸豬排有特殊的自製沾醬,有別於現成的番茄醬。

▼炸豬排

▼蒲葉燒牛肉有分為原味與味噌兩種。

▼蔬菜天婦羅
▼干貝蝦仁炒蘆筍
▼鹽烤鯖魚
▼菜單

▼一些店內推薦必點的餐,會想在菜口的黑板上

▼菜單

▼你相信嗎?180元的商業午餐 這麼豪華,這在台南應該要300元

▼商業午餐

▼有烤鯖魚、炸肉、玉子燒、豆皮壽司、花壽司、鮪魚握壽司、鮮蝦握壽司、小缽、味噌湯與和風沙拉一碗。

▼商業午餐
▼商業午餐

我相當愛吃日本料理,覺得叁丸的分量與價格相當佛心,這種價位別說在台北吃不到,連在台南也吃不到,有機會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們,建議前往品嘗。

叁丸日本料理

FB粉絲專頁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93巷8號
電話:(03)836-0999

Author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in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