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子牛肉麵飄香,引入各方饕客取味

經歷三十八個年頭的老夫子牛肉麵,創始人是一位與老夫子漫畫有契合淵源的潘老師。由於創始人自幼就喜愛看老夫子漫畫,又剛好與其作者同鄉,之後又成為一名老師,老師職稱又可言老夫子,故創店時就決定取名為老夫子牛肉麵。

老夫子牛肉麵秉持著:『絕不混充雜肉、講求湯頭品質』,從台南佳里農會飄香入佳里夜市,最後定落於繁榮的成功路上,成為來自各方饕客“取味”的地標。

古早味道,懷舊氛圍

走進用餐環境內部,瞬間感受到採光自然舒適的氛圍,仔細端詳還會發現客人的座椅都特選古早味的板凳,源源不絕的客人有上班族、學生,甚至是全家一起來這聚餐的,一眼望去店內所有客人從老到幼皆有,證明此牛肉麵勢必絕色。

主菜絕色,配菜出色

來到這一定要先品嘗老夫子獨特風味的開胃菜,因為多達20幾種品項能讓您先養胃和氣,在蔥價高漲情況下,看著每盤開胃菜仍都佈滿提味的蔥料,更確信為了菜色品質及饕客食感,老夫子是下重本了。

最令人引頸期盼之一就屬人氣碟盤的滷味牛筋、牛肉,讓客人能先醞釀口感,再搭配花生及雞胗佳餚,口齒留香。

而每日一炒的生辣椒油及花椒油,更是僅此這兒的獨秘特調,讓所有饕客開胃下飯後,流連忘返的回味。

高品質,超CP值,物超所值

而最招牌的牛肉麵為了帶給客人不同的口感層次,有分為清燉、越式、及滿漢風味,甚至也有罕見的牛肉拉麵、意麵,在堅持傳統製作手法外,也持續淬鍊出新穎的品項。

其中最受饕客極力推薦的就莫屬牛肉麵及牛肉燴飯,除了鮮嫩外,一邊嚼口牛肉,還能感受到入味肉片的菜鮮甜, 真是讓人大喊“吃的有品質,也高CP值"。

老夫子牛肉麵 成功店

地址:704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96號  │ 電話:06 220 0659

營業時間:11:00 – 15:00 、 17:00 – 22:00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dMaster.beefnoodles

Author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in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