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受傷,緣起於原始點

最近有朋友好奇地問老莫,為何最近一直鼓勵周遭的人喝薑湯與按推,這可不是參加了甚麼直銷組織,逢人就談原始點,就來說說這其中的緣由吧。

老莫在去年八月間(2016)運動拉傷的左手臂,經過了復健科的電療以及中醫的針灸治療,恢復速度相當牛步,經當兵班長告知,認識了張釗漢原始點醫療,了解疾病皆是體傷與熱能不足所造成的果。除了按推外,就是用薑湯補充內熱源,以及溫敷墊補充外熱源。

對佛教很虔誠的廖老闆,本身接觸原始點醫療多年。近2個月來每隔一段時間,我都會找時間過去,讓他按推。

福高農產官網」│「FB粉絲專頁」│「奇摩拍賣」│「蝦皮拍賣」│
電話:0952-989-616.(07)616-7693

捨棄生薑熬湯,使用竹薑片沖泡,居家外出都方便

一開始,老莫都到市場買老薑回來,先仔細的洗去泥土後,將薑切成大塊,放進大同電鍋,自己熬薑湯。後來看報導,薑最怕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汙染。
另外一點是 『懶』,每次大約花一兩個鐘頭來處理薑湯,熬了幾次薑湯後,漸漸怠惰。加上一天工作繁雜,有時會忘了煮。
就這樣 開始在網路搜尋優質竹薑。說也很巧,2年多前,曾經拍攝過福高農產的 愛文芒果乾,燕巢芭樂乾以及薑片。
我壓根忘了我拍過薑片,直到搜尋到福高看到我拍過的照片, 我才想起。

以陽光曝曬,用文火烘焙,提升薑的熱性

其實在網路上買竹薑片很方便,而福高的竹薑跟別人有何不同?差異在哪裡?我認為有2點:

1.採天然日曬法而非機器乾燥,多了微量元素。

一般坊間的產品大都是切片之後就以烘乾方式處理,一天即可完成包裝販售。而福高農產在夏天的季節裡,每片薑都得在南部燕巢的陽光下,享受天然日光浴及吸收大自然微量元素3-5天。

2.日曬後再文火烘焙的工序提升薑的熱性。

廖老闆表示,經由烘焙翻炒,提高薑的熱性,薑湯外觀顏色較深,由這點可以用來判斷市售竹薑片是否有烘焙過。如用茶葉來比喻,清茶茶湯顏色較淺,深焙茶湯顏色較深。有經過烘焙工序的竹薑片成本也會高很多。

經由上述2個不同於其他商家的用心特點,所以福高的薑片所泡出來的薑湯,口感較濃郁,但無生嗆味。這也是老客戶長期支持的原因。

一包分4份,沖泡方便,薑薑好

要如何沖泡呢?老莫提供我平時的沖泡方式
一包50克的福高竹薑片 可分成四等份

每份加入500CC的熱開水,浸泡3小時後,即可飲用,補充身體內熱源。

除了竹薑片可熬薑湯外,福高也有製作純薑粉可提供選擇。薑粉是由薑片炒過之後再磨成粉,採用透明密封易開罐包裝。薑粉在出外旅行找不到熱水時,應用上薑粉有其方便性,另外幼童不喜歡喝薑湯的辣味,也可用一小匙拌於飯中或飲品中。

經檢測 無農藥以及重金屬殘留

Author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in It